晴時多雲

美媒爆料︰騎士若奪冠 詹姆斯又要閃人

2016/06/19 06:00
據傳本季若騎士奪冠,詹姆斯可能會再次出走。
(資料照,法新社)據傳本季若騎士奪冠,詹姆斯可能會再次出走。 (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消息靈通的美國雅虎體育專欄作家沃納洛夫斯基爆料,騎士詹姆斯若率隊在總冠軍賽完成奇蹟逆轉秀,將成為他再次轉隊的護身符。

沃納洛夫斯基表示,當初詹姆斯回歸時,承諾要給鄉親父老一座總冠軍,若他真的終結克利夫蘭52年來的四大職業聯賽冠軍荒,可能會往南方較溫暖的邁阿密、洛杉磯發展。

沃納洛夫斯基解釋,詹姆斯接下來只剩1年合約,加上他不喜歡騎士隊老闆吉柏特,若今年奪冠,他會試著在2017年為球隊連霸後,選擇再度遠走高飛,屆時詹姆斯不但免背惡名,還能被視為勇敢的開創者。

這個說法當然不被詹姆斯證實,但克利夫蘭市昨天才有一間酒吧老闆宣布,只要騎士「搶七大戰」勝出,球員就可終生來店吃飯免錢,如今美媒爆出這個消息,格外顯得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