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自家球迷丟信號彈 克羅埃西亞「失魂」

2016/06/19 06:00
克羅埃西亞與捷克對戰時,球迷朝場內丟擲信號彈,球場一陣大亂,煙霧瀰漫。 (美聯社)克羅埃西亞與捷克對戰時,球迷朝場內丟擲信號彈,球場一陣大亂,煙霧瀰漫。 (美聯社)

抗議足協 卻害到球員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6歐洲國家盃足球賽D組昨上演驚奇秀,領先大半場的克羅埃西亞,先在第76分鐘遭捷克替補前鋒史柯達頭錘失分,終場前仍保有2 :1優勢,球迷突然向場內投擲信號彈,草皮著火、場上煙霧瀰漫,比賽被迫中斷。復賽後捷克扭轉劣勢,傷停補時階段靠著12碼罰球扳平戰局,雙方2:2握手言和。

本來領先 被捷克踢和2:2

世界排名27的克羅埃西亞,此役佔盡上風,全場控球率56%、19次射門、8次射正皆優於捷克,但球迷丟信號彈卻成為比賽轉捩點。國際足總調查證實,克國球迷預謀向自家足協抗議,才利用大賽展開報復。

佩里西奇在第37分鐘利用一次單刀機會,甩開防守者後,左腳抽射遠柱破網,克羅埃西亞1:0領先,下半場59分鐘再靠拉基蒂奇射入第二球。

西班牙3:0輕鬆痛宰土耳其

全場遭壓制的捷克在後段展現韌性,史柯達頭錘建功後,傷停補時再利用克國手球犯規,內西德12碼罰球攻擊左翼門柱攻下追平,躲過出局命運,目前戰績1和1敗排名第三;克羅埃西亞戰績1勝1和。

D組另一戰,「無敵艦隊」西班牙在莫拉塔梅開二度帶領下,輕鬆以3:0痛宰土耳其,2連勝率先晉級16強,總教練柏斯可表示,球隊攻守皆相當出色,但16強只是基本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