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人測試會》義大犀牛 一軍教練團全員到齊

2016/06/21 06:00

中華職棒20日在桃園國際球場舉行新人選拔測試會,中職4隊的教練都到場觀察選手的表現。(記者廖振輝攝)

雖要轉賣 宣示仍正常運作

高中應屆畢業、打守跑全方位的申皓瑋,應可獲中職青睞。(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職2016年新人測試會昨天在桃園棒球場舉行,報名80人創史上新高,實際到場71人有25人通過測試,日前宣布尋求轉賣的義大犀牛,一軍教練團全部到場,宣示球隊仍正常運作並認真選秀。

高中應屆畢業、投打二刀流的陳琥有挑戰選秀狀元的條件。(資料照)

9投手球速逾140公里

中華職棒20日在桃園國際球場舉行新人選拔測試會,統一獅投手潘威倫的胞弟潘威丞也參加測試。(記者廖振輝攝)

通過測試的25人中,投手11名幾乎佔一半,9位球速達140公里(或以上)者有7人被推薦,以楊達翔146公里、鄭祐豪145公里最吸睛,Lamigo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各隊對投手的需求比較高,今年測試會的水準與去年相較更為整齊。

中華職棒20日在桃園國際球場舉行新人選拔測試會,圖為參加測試的球員李君國,在打擊項目中揮出三發全壘打。(記者廖振輝攝)

潘威倫弟潘威丞受矚目

7位轟出全壘打的野手有4人通過,以統一獅潘威倫胞弟潘威丞、轟3發最多的李君國較受矚目,潘威丞表示,哥哥要他大膽嘗試,先通過測試才能參加選秀;李君國表示,大學畢業就去打業餘,雖然相對穩定,但職棒是最高殿堂,想挑戰自己實力到哪。

猿隊有主場球隊之便,一軍教練團含球探就近觀看,測試會後立刻開會討論,義大陣容更龐大,一軍教練團加經理、球探、情蒐共11員到場,幾位教練低調表示,轉賣是公司的決定,教練只管把工作做好,用行動證明一定認真選秀。

測試會原訂13日舉行,因雨延至昨天,與選秀報名截止日撞期,聯盟鑒於選手資料眾多,必須進行多重審核與彙整,考量部分球員以郵寄送件、旅外選手可能在截止日深夜送件,基於保障球員權益與慎重起見,將於今天中午正式公佈今年新人選秀名單。

3

優秀高畢生 有望獲青睞

高中應屆畢業的陳琥、申皓瑋、陳仕朋皆已報名選秀,投打二刀流的陳琥有挑戰選秀狀元的條件,打守跑全方位的申皓瑋、西苑高中王牌左投陳仕朋都可能在前3輪獲得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