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港都「黑」旋風 Kobe週日訪台

2016/06/22 06:00

剛退役的湖人球星布萊恩(左)將來台進行一連串活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高雄港都籃球迷很幸福!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兩週前剛離開,26日將迎來另一位NBA球星—退役不久的「黑曼巴」布萊恩。

退役後首訪台 僅停留2天

湖人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26日將旋風式訪台,這是他退役後,首度造訪台灣,也是連兩年來台,週日直奔港都高雄,下週一結束活動後離台。

現身中正籃球場 半開放空間

布萊恩繼去年來台後,受品牌之邀,行程首日南下高雄,他將現身高雄中正籃球場,港都籃球聖地之一,球場是半開放空間,球迷屆時可以到場邊一睹「黑曼巴」風采。

雖然不考慮當球隊教練,但布萊恩不吝於傳授籃球技巧給下一世代,他去年在台大體育館擔任黑曼巴導師,在學員面前示範拿手的後仰跳投,今年籃球訓練營移師高雄,三民家商與義守大學籃球員獲得機會,將與這位籃球巨星互動。

週日晚間布萊恩將出席「曼巴道」展覽開幕活動,當天僅開放80位VIP進場,搶先欣賞展覽內容,展覽內容將回顧他的20年職業生涯,以及跟台灣籃球文化發展的獨有連結。

「曼巴道」展覽將於6月27日至7月2日在高雄展覽館展出,以「黑曼巴」精神意志為概念,透過珍貴歷史的榮耀畫面與展品,引領球迷進入時光隧道,參觀採線上預約與現場排隊制,看展免費。

布萊恩將五度訪台,預計26日結束菲律賓活動後,直接飛來台灣,主辦單位未透露抵台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