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志龍身兼多職 昨率文大射日

2016/06/22 06:00

U23培訓隊楊志龍為母校文大助拳,先發4局無失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台日未來之星交流賽昨天開打,已報名參加中職選秀的楊志龍先發4局無失分,幫助母校文化大學以5:4擊敗由二、三軍組成的日本讀賣巨人隊。

還在服役中的楊志龍將於9月份退伍,今天為母校「助拳」,完全封鎖巨人隊打擊,沒有被擊出安打,投出5次三振、2次四死球。

楊志龍也是U23世界盃台灣培訓隊選手,由於還要參加23日起培訓隊和巨人隊的交流賽,培訓隊限制楊志龍這場比賽的投球局數,因此只投4局就提前退場。

被視為中職選秀狀元熱門人選的蘇智傑,昨天先發守二壘、打第5棒,3打數無安打。

楊志龍表示,賽前針對投球動作做了修正,投起來感覺滿順的,由於巨人隊球風細膩,投手必須有耐心周旋,對整體表現很滿意,也對參加選秀更有信心。

巨人隊監督川相昌弘表示,楊志龍的球速不是特別快,但是球質非常好,被這樣的投手壓制是很正常的,不過,巨人隊並不是沒有機會,但前8局就是缺少1支適時的安打,希望在接下來比賽能夠打出應有的表現。

文化開路先鋒陳重廷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打下2分打點並跑回3分,張閔勛2安打、1打點,文化打完8局以5:1領先。

9局上巨人隊最後反攻,先靠著觸身球上壘,連續兩支安打追回1分,文化換上黃子鵬,再被擊出二壘打失2分,巨人隊追到4:5,還無人出局攻佔二壘,觸擊把追平分送上三壘,黃子鵬臨危不亂,先以三振化解大部分危機,巨人隊最後高飛球出局,一分之差飲恨。

巨人隊今天將再戰文化,明起和U23台灣培訓隊交手4場。

台日未來之星交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