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林大戰」沒戲 李宗偉不來了

2016/06/23 06:00

台北羽球公開賽下週點燃戰火,球迷無緣見到馬來西亞球王李宗偉來台獻技。
(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公開賽 球王李宗偉退賽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下週二於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球迷期盼在台灣欣賞「李林大戰」,只可惜世界排名第1的馬來西亞球王李宗偉上週申請退賽,儘管中國名將「超級丹」林丹將如期參賽,李林大戰無緣在台上演。

世界男單排名第1的大馬球王李宗偉上週向國際羽總提出退賽要求,由於他在退賽截止日後提出,必須吞下國際羽總罰金250美元(約台幣8125元),另外,印尼西蒙也在退賽名單內,同樣受罰。

去年台北公開賽李宗偉、林丹都參賽,兩人籤表在不同側,原本可望在決賽交手,但林丹4強不敵台灣周天成,李宗偉在8強敗給諶龍。

周天成第5種子 首戰哈德瑪迪

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名將林丹預計如期來台參賽,目前中國隊無人退賽,男單第1種子是中國好手諶龍,林丹列第3種子,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名列第5種子,小天首戰印尼選手哈德瑪迪。

女單第1種子是世界排名第8的中國王適嫻,台灣女單一姊戴資穎高居第2種子,首戰香港小將張雁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