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拒絕職棒的男人/陳傑憲不掙扎了 台電高材生攻中職

2016/06/24 06:00

業餘勁旅台電隊的陳傑憲決定今年投入中職選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U23世界盃培訓隊有9人報名中職選秀,狀元熱門人選除了第4棒蘇智傑,從小就是游擊底還能守外野的陳傑憲也有機會。

22歲的陳傑憲右投左打,昨天在U23台灣培訓隊對日職巨人未來之星交流賽首戰,擔任第2棒,前3打數就敲出2安。

超級工具人狀元熱門

陳傑憲前年在U21世界盃打出知名度,卻未隨林子崴、王柏融等8名隊友報名選秀,選擇進入業餘勁旅台電,今年春季聯賽看到幾位U23培訓隊隊友決定報名,才開始猶豫陷入掙扎,「想想自己也打得不錯,決定挑戰看看。」

陳傑憲從小就是游擊手,二、三壘也沒問題,到台電才轉外野,在國家隊有時會回任游擊,自認腳程與打擊技巧都不錯,又是內外野雙棲的「工具人」,希望選秀順位愈前面愈好,「多一個守備位置,就能多一點出賽機會,我的目標是前2輪!」

一度因義大求售卻步

準備交選秀報名表前,義大突然宣布要轉賣,已是台電正職的陳傑憲,一度想打退堂鼓,與經紀人討論後,認為只是轉賣不是解散,心情才定下來,「交出報名表,算是解脫了,不用再煩惱該選哪邊,台電教練也講了,如果合約沒有談好,那就回來。」

陳傑憲認為,在日本念高中時學到打球態度,對未來打職棒會有幫助,守備位置就配合球隊需要,還要加強的是爆發力與長打能力,希望各方面表現不要落差太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