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沈鈺傑上看台 當葉總第三隻眼

2016/06/24 06:00

義大犀牛球探沈鈺傑出現在台日未來之星賽場邊,為球隊下半季尋找潛力新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4月底轉任球探的前義大犀牛投手沈鈺傑,昨到台中觀看日職巨人未來之星交流賽,他表示,工作內容都由總教練葉君璋直接下達,球隊一切正常運作。

沈鈺傑自王貞治盃開始轉任球探,當義大宣布轉賣時,他正在外面跑比賽,因為直接與葉君璋聯絡和報告,工作並未受影響,就他觀察,有意挑戰職棒的選手,態度其實都很正面,都想讓自己更進步。

沈鈺傑說,「我主要是根據一軍陣容,多看可以活化球隊、對下半季有幫助的選手,有潛力值得培養的也有看,但主要還是以野手為主,希望找到能在下半季刺激球隊的X因子。」

沈鈺傑表示,當球員時,看場上的球員都從場邊,現在換從看台上看,角度、內容完全不一樣,必須多請教別隊球探,「有的美國球探已當10年了,就多跟他們交流,學當球探對以後可能轉教練也有幫助。」

沈鈺傑從中信鯨、興農牛到義大犀牛,三度歷經球隊解散或轉賣,他認為,義大只是尋求轉賣,只要自己做好準備,把該做的工作做好,不會受到太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