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球迷上街挺 大帝留下拚連霸

2016/06/24 06:00

騎士昨在克利夫蘭市展開總冠軍慶祝遊行,詹姆斯也感性承諾,要再為鄉親搶下另一座金盃。(歐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騎士昨在克利夫蘭市展開總冠軍慶祝遊行,破百萬球迷共襄盛舉,詹姆斯也感性承諾,沒有離開騎士的計畫,要再為鄉親搶下另一座金盃。

克利夫蘭破百萬球迷,上街參加冠軍遊行。(美聯社)

克利夫蘭市暌違52年,再度有4大職業聯賽的球隊封王,為了不錯過遊行榮耀時刻,球迷早就徹夜等待,不僅有球迷把沙發搬到路旁,有人還不顧危險,貼在大樓牆面上當「蜘蛛人」,只想在最佳視角看見心目中的英雄。

ESPN指出,約有130萬名球迷一同上街為騎士慶功,整個克利夫蘭市中心被擠得水洩不通,1.3英里(約2.1公里)的遊行路程,花了4個多小時才走完。

詹姆斯叼著勝利雪茄,在遊行車隊中享受歡呼,他向球迷喊話:「如果沒有這座城市、沒有你們,我什麼都不是,我愛你們,準備好迎接下一年吧!」

身為騎士創隊46年來,首度奪冠的最大功臣,詹姆斯也希望為家鄉建立冠軍傳統,他說:「我覺得球隊正往對的方向前進,但要建立文化不是1、2年就可達成,需要長期耕耘,當我還在時,會貢獻所得所學,然後我逝去後,希望也有人能接手這一切。」

原本在封王戰後宣布閃電退休的36歲老將傑佛森,昨也感受到百萬球迷熱情,他改口說:「如果你們想要我再打1年,那我就再打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