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選秀 張宗憲確定上陣

2016/06/24 06:00

張宗憲確定投身第14季SBL選秀會,成為狀元熱門人選。(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具豐富國手資歷的「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昨日向籃協遞交申請表,確定投身第14季SBL選秀會,另一狀元熱門人選胡瓏貿,今日才會做出決定。

過去曾打過菲律賓職籃、中國CBA的張宗憲,認為投身SBL選秀本來就是選項之一,但仍不排斥其他旅外機會。

今年是否跟進參加SBL選秀,胡瓏貿今日才會做出決定。
(記者黃耀徵攝)

跟進? 胡瓏貿今決定

至於日前曾赴CBA佛山龍獅測試的胡瓏貿,根據CBA規章,他得打過台灣最高水準聯賽,才可具備在中國的選秀身分。今年是否投身SBL選秀,向來備受矚目,但他還不確定是否參加選秀,將與家人商量,今日做出最後決定。

今年SBL選秀報名將在今日截止,確定下月6日進行選秀會,上季戰績墊底的金酒擁有狀元籤,依序為富邦、台銀、台啤、達欣、台啤及璞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