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過期的咖啡 岱鋼語帶玄機

2016/06/25 06:00

陽岱鋼(取自陽岱鋼臉書)

儘管長年在日本打拚,「台灣鬥士」陽岱鋼的人氣依舊很旺,22日利用休兵在臉書PO出喝咖啡照和球迷互動,就吸引高達2.5萬人按讚。交流戰結束後,陽岱鋼所屬的火腿原本昨天要和歐力士比賽,結果因雨延賽。

在照片中,陽岱鋼喝著自己代言的咖啡,還配上「男人就愛黑咖啡,沒過期的」,結果引來球迷紛紛PO出岱桑代言的咖啡照,回應相當熱烈。

陽岱鋼強調「沒過期的」,其實還有另一段故事,他在4月21日轟出本季首轟時,原本想喝咖啡當做獎勵,但打開冰箱才發現過期。因為陽岱鋼很重視飲食管理,知道咖啡因對運動員不好,所以列為禁食,原本想「破戒」淺嚐,卻因擺太久只好作罷,這次終於在期限內喝到。

目前陽岱鋼累計6發全壘打,捐作公益款項已達15萬元,而打擊率累計3成,也名列洋聯打擊排行榜第7位。最近狀況不錯,陽岱鋼過去6戰24打數9安打,打擊率3成75。(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