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27中職誰凍蒜/鄉長補氣 森榮鴻強勢回歸

2016/06/26 06:00

森榮鴻(記者羅志朋攝)

森榮鴻檔案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大一、大二右手肘開刀,大三左膝軟骨破損動刀,業餘強投森榮鴻不願向命運低頭,今年春季聯賽強勢回歸,有成績做後盾,決定報名選秀。

「一年前左膝開刀,我開始有了放棄的念頭。」森榮鴻說,上大學每年開一次刀,真的很辛苦,幸好有家人鼓勵,決定堅持下去,「如果今年春季聯賽表現不好,應該就不會出來選了。」

森榮鴻表示,他最欣賞的投手是陳禹勳,因為陳禹勳高中成名,後來右手多次動刀,復健後東山再起,兩人棒球歷程十分類似,「以前我有看過陳禹勳開刀復健的紀錄片,看了很有感觸,希望能向他看齊。」

傷癒復出幾個月,森榮鴻說,現在一場比賽只能投30至40球,進職棒後打者強度很高,不過他會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會因球隊需即戰力而勉強投球。

森榮鴻昨天在台日未來之星賽中繼2局飆3K,被敲1安0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