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時機未到」 呂彥青不選秀

2016/06/27 06:00

呂彥青先發4局失掉1分,送出4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4局失1分好投 擊敗巨人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U23世界盃培訓隊昨靠呂彥青4局失1分的好投,配合打線在後段發揮,7:2擊敗獨賣巨人三軍,在4場交流賽打成2勝2敗。選秀狀元呼聲頗高的蘇智傑5打數0安打還吞3K,總教練郭李建夫一點都不擔心,他認為這只是練習賽,甚至一派輕鬆地說:「他喔,過了明天(選秀)就好了!」

呂彥青首局挨2安還被發動雙盜壘,被對手以高飛犧牲打率先搶分,但他自第2局起完全宰制,連續3局演出3上3下,投完4局只用51球,僅挨2安失1分,另有4次三振,最快球速有145公里。

郭李建夫認為,與巨人三軍這4場是很好的練習賽,一邊是育成選手,一邊是培訓隊,對雙方都有幫助,培訓隊的優勢明顯在於腳程,經常利用速度壓迫防守,造成對方動輒發生3次以上的失誤。

呂彥青距離前次正式比賽已1週,第1局還沒進入狀況,較滿意的是,捕手要的位置都能投到,他只管進攻好球帶。呂彥青並未報名中職選秀,他自認進軍職棒的時機還沒到,決定先把大學念完,讓心態更成熟。

蘇智傑「失常」郭李不擔心

蘇智傑這4場10打數僅1安打,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對結果盡量不要想太多,希望進入有舞台的球隊,「不會很在意是不是狀元,能被選到就很高興,不一定要哪一輪,當然能愈前面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