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威丞披獅袍? 兄弟檔有話題

2016/06/27 06:00

潘威丞是潘威倫弟弟,是否有機會披獅袍?備受矚目。
(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今年選秀名單中,通過測試會入選的內野手潘威丞受到注目,因為他是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的弟弟,據悉獅隊選進潘威丞的機率不低,有機會譜寫隊史第2對兄弟檔佳話。

在哥哥的鼓勵下,潘威丞決定報名今年選秀,在測試會展現轟出全壘打的爆發力。但是否會選潘威丞?獅隊領隊蘇泰安話並未說死,昨天表示球團內部有排定要選擇的人選順位,就看是否會在順位內選到潘威丞。

22歲潘威丞的守備位置是三壘,過去有空時,也會到台南球場和潘威倫傳接球,兩兄弟年紀雖然差了一輪,但感情很好。

在去年選秀會上,義大犀牛在第8輪選進羅國麟,讓他和哥哥高國輝同隊,今年獅隊也有機會再譜佳話。獅隊隊史的第1對兄弟檔,是吳俊華和吳俊良兄弟,但吳俊華不像曾是獅隊王牌的吳俊良,他只在1997年有過出賽紀錄,隔年春訓就遭釋出。

此外,打擊實力備受肯定的楊岱均,則是義大犀牛楊承駿的弟弟,是否有機會進入義大和哥哥同隊,讓義大再多一對兄弟檔,也是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