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班機誤點╱「熱」情粉絲癡癡等 Kobe終於來了

2016/06/27 06:00

布萊恩因飛機延誤,晚間近7點20分抵達籃球訓練營。(記者黃志源攝)

下午3:50活動布萊恩認真指導學員。(記者黃志源攝)

延至7:20舉行

布萊恩在籃球訓練營示範動作。(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Kobe、Kobe!」苦等多時的高雄球迷高喊心中巨星的名字,湖人退役球星布萊恩昨晚踏進高雄中正籃球場的那一刻,所有人彷彿從熱浪中獲得救贖,總算盼到偶像。

布萊恩的粉絲早上就來排隊。(記者卓佳萍攝)

踏進球場變嚴肅布萊恩在籃球訓練營展現個人魅力。(記者黃志源攝)

認真指導學員

高雄中正籃球場擠滿等待布萊恩的球迷。(記者卓佳萍攝)

布萊恩的班機在馬尼拉出現技術問題,延誤起飛,原定昨天下午3點50分舉行的活動,延至晚間7點20分舉行,全場超過1500名球迷在高溫下痴痴守候,當老布踏進球場,球迷為之瘋狂,他向球迷點頭微笑致意,進場後立刻收起笑容,扮起嚴師,傳遞「黑曼巴」精神。

高雄三民家商與義守大學球員參與籃球訓練課程,布萊恩看到學員犯錯,立刻上前指正,義守大學蘇文儒因防守偷懶,布萊恩指著他說,「你剛才是不是沒盡力去守?」全場都深切感受到布萊恩的嚴厲。

畢業於花蓮海星高中的陳凱恩,自告奮勇參加一對一對抗,賽前他不被隊友看好,但最後反敗為勝,布萊恩告訴他,「很好,你證明他們都錯了!」陳凱恩從小看布萊恩打球長大,很想跟他近距離接觸,當下高興地說不出話來。

布萊恩告訴在場所有人,他想啟發的不僅是籃球員,而是每一個人,「做事要用對的態度,掌握事情細節,切莫浪費光陰。」

連續兩年造訪台灣,布萊恩昨連趕兩個活動,他最後用中文說出「我愛高雄」,告別港都粉絲,今天他將現身台北,指導女子籃球訓練營成員,隨即結束旋風訪台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