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厄文 甜瓜助陣 雷帝領軍夢幻隊

2016/06/27 06:00

厄文(美聯社資料照)

征奧4屆 甜瓜老經驗

安東尼(法新社資料照)

杜蘭特(歐新社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美國男籃夢幻隊12人名單出爐,受到傷勢和茲卡病毒影響,星光黯淡,包括例行賽及總冠軍MVP柯瑞、詹姆斯都缺陣,陣容經歷一波三折後,最終由「雷帝」杜蘭特領軍,搭配騎士厄文和「甜瓜」安東尼,將扛起奧運三連霸重任。

大咖球星不如過去幾屆多,但美國隊仍被看好奪冠,美媒分析指出,本屆夢幻隊各位置都有適當人選,外線由K.湯普森擔綱,內線有體能勁爆的小喬丹和卡森斯鞏固,陣中唯一參與過4屆奧運的安東尼,則扮演經驗傳承的角色。

首度入陣 厄文外線猛

冠軍第7戰投進致勝三分球的厄文,昨才首肯加入夢幻隊,成為美國最後一塊拼圖。生涯首度登上奧運殿堂的厄文,兩年前曾於世界盃大放異彩,在決賽轟下26分,助美國封王,獲選MVP。

夢幻隊將於7月19日展開集訓,里約奧運美國與澳洲、委內瑞拉、中國和未來2支資格賽勝出的球隊分在A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