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撐3局丟4分 建仔後繼乏力

2016/06/27 06:00

王建民昨對上太空人投出本季最長的3局,失掉4分自責分。(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皇家先發投手連2天崩盤,昨提前上班的王建民投出本季失分最多的1場比賽,皇家最後還把捕手布特拉叫上投手丘,終場以5:13慘敗給太空人。

皇家先發投手楊恩只投2.1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7分,莫伊蘭中繼2.2局失2分後由王建民接手投3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4分都創本季新高,防禦率從3.00暴漲到3.90。

雖然王建民失掉本季最多的4分,但吃下3局、用本季最多的52球,仍然獲得總教練尤斯特肯定,尤斯特表示:「王建民以及莫伊蘭的表現,對球隊是很重大的。」

第6局王建民一上場被艾圖維和柯瑞亞連續二壘打失1分,艾圖維5打數4安打3打點,只差三壘打就完全打擊,第6局原本有機會挑戰三壘打,但快跑到二壘時頭盔掉下來打到小腿,再踢上來打到大腿,最後摔倒趴在地上,引起全場爆笑。

連解決9人 關門遇亂流

王建民被柯瑞亞安打後連續解決9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但9局上遭遇亂流,被打出2支安打失2分後,皇家換上布特拉,他再被安打失1分,算在建仔帳上。

皇家最近2戰先發投手合計只撐了3.2局,失19分有18分責失,楊恩第1局未失分,第2局卻連失7分,他表示:「第1局我感覺很好,第2局卻像是完全不同的投手,找不到旋律和節奏,投成這樣令人沮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