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第一指名申皓瑋 陳琥遺憾麻吉不能當兄弟

2016/06/28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第1指名新人陳琥獲知選秀結果的第1個反應竟然是:「那我以後要跟申皓瑋(義大犀牛第1指名)對決了!」顯示出18歲的陳琥率真的一面。

以後見面就是場上對決

陳琥目前正在備戰8月底在台中開打的亞洲青棒賽,昨天練球中被叫進教練室看選秀會直播。陳琥表示,能夠在第1輪被選上,感覺像做夢一樣,可以加盟兄弟很開心,唯一的遺憾是無法跟好朋友申皓瑋同隊,以後再見面就是場上對決了。

陳琥和申皓瑋今年分別從穀保家商、高苑工商畢業,因為多次一起參加國際賽而成為超級好朋友。

陳琥表示,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幫助台灣隊在亞洲青棒賽打出好成績,並為進軍職棒做好準備,希望能參與中信兄弟今年的總冠軍之旅。

陳琥日前在玉山盃青棒賽包辦投手獎和全壘打獎,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並以指定打擊入選明星隊,選秀會後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表示,陳琥將以投球為主,但是也不排除兼任打擊。

陳琥表示,他比較喜歡投球,但是也一直有在練打,很高興兩方面都能夠獲得吳總肯定,有機會願意都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