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季首扛4番 陽岱鋼6連勝大功臣

2016/06/29 06:00

陽岱鋼本季首度扛第4棒,打出2安打,並打下勝利打點。(資料照)

連6場打點 平生涯紀錄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陽岱鋼本季首度扛第4棒,棒子依舊火熱,打出2安打,並打下勝利打點,帶領日本火腿隊以3:0擊敗西武隊,拿下今年最多的6連勝。

昨天之前陽岱鋼連5場安打,21打數擊出10支安打、3支全壘打和11分打點,期間打擊率0.476,加上中田翔因為腰部不適,打擊陷入低潮,最近6場比賽22打數只擊出2支安打,昨天沒有先發,陽岱鋼繼去年8月30日對軟銀隊之戰再度擔任第4棒。

扛下第4棒的陽岱鋼成功扮演中心打者,第1局2出局後適時安打,攻下日本火腿隊第1分;第3局陽岱鋼再度安打,把大谷翔平送上三壘,大谷翔平最後跑回日本火腿隊第2分。

陽岱鋼3打數2安打,被觸身球1次,獲選為這場比賽的「Exciting player」。陽岱鋼球季打擊率上升到0.314,在太平洋聯盟排名第3,連續6場打點則追平生涯紀錄,也是日本火腿隊連勝的最大動力。

陽岱鋼表示,對於取代受傷的中田翔擔任第4棒有點意外,第1局在岡大海攻佔三壘的情形下,準備打變化球,投手果然投出滑球,被他逮個正著。

最受信賴體育名人 陽桑連2年獲獎

陽岱鋼昨天也在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中連續2年獲選「最受信賴體育名人」,他因無法親自回台領獎,透過經紀公司代表出席,陽岱鋼說:「很榮幸能夠連續2年被肯定。謝謝我的高中教練平松正宏先生教導我:『一個人不管成就高低,待人一定要真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