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隊雙「傑」 7月就上?

2016/06/29 06:00

蘇智傑下半季可望在中職一軍亮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已經和選秀會前兩輪指名的蘇智傑、陳傑憲展開接觸,預計7月初會面,期待兩人下半季就能投入比賽,成為下ㄧ個王柏融。持續在U23台灣培訓隊保持訓練、出賽的狀元郎蘇智傑,很可能是今年最快在一軍出賽的選秀新人。而雙傑是否7月就敲定合約並上一軍,值得觀察。

陳傑憲下半季可望在中職一軍亮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蘇智傑和陳傑憲都是職棒即戰力選手,球團對他們期待很高,希望都能儘快簽妥合約,順利成為下半季的新戰力。獅隊要簽下「雙傑」,推估要備妥千萬銀彈。

王柏融去年8月底加盟Lamigo桃猿,29場例行賽打擊率0.324,擊出9支全壘打、29分打點,總冠軍賽打擊率更高達0.500,擊出2支全壘打、8分打點,獲選為總冠軍賽優秀球員,而今年的選秀狀元蘇智傑一直被拿來和他的文化大學學長王柏融相提並論,獅隊將全力和蘇智傑敲定合約。

下半季將於週五開打,除上半季拉尾盤升上第2的獅隊期待蘇智傑和陳傑憲能投入下半季比賽,幫助球隊更上一層樓,其他3隊也有不少可能今年就在一軍出賽的即戰力選手。

犀、兄弟、桃猿新秀 伺機上陣

義大犀牛雖然前兩輪都選高中球員,第1指名的申皓瑋被認為是青棒最全面性的打者,他和從高中到大學國際賽經驗豐富的第3指名內野手李宗賢,以及第4指名的U21世界盃投手陳明軒,都有機會在下半季登上一軍。

中信兄弟第1指名陳琥將參加8月底開打的亞洲青棒賽,第3指名楊志龍9月初退伍,參與季賽的機會不多,但中信總教練吳復連選秀會後就表示,如果中信打進總冠軍賽,希望這兩名投手都能參賽;而第3指名外野手詹子賢今年奪得成棒春季聯賽打擊、打點雙冠王,6場複賽擊出4支全壘打,可能是最快上一軍的中信選秀新人。

Lamigo桃猿第2指名的楊岱均,過去在國家隊和王柏融組成3、4棒中心打線,被中信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評為業餘最強打者,只要猿隊能幫他找到守備位置,隨時可能上一軍,第1指名張閔勛也有機會在下半季分擔捕手工作,第3、4指名的左投劉昱言和右投森榮鴻,也都可能今年就在一軍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