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級棒球熱季 桃市5路出擊

2016/06/29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暑假來了,三級棒球國際賽事也持續熱戰,台灣少棒近20年未嘗LLB世界少棒冠軍滋味,今年由桃園中平國小領銜挑戰,次青少棒同樣由來自桃園的新明國中,於屏東舉辦的亞太區賽事中奮戰。連同青棒,桃園市今年共有5支三級棒球代表隊、LLB三級棒球則全數拿到代表權,基層實力雄厚。

由於學制關係,美國LLB三級棒球賽台灣隊都參加,但PONY聯盟只參加少棒和青少棒,今年桃園市是三級棒球最大贏家,中平國小挑戰LLB亞太區冠軍,目標是8月20日揮軍威廉波特。大勇國小則以賀寶芙盃冠軍之姿,準備12月參加亞洲少棒錦標賽。7月13日起舉辦的PONY小馬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則由高雄市中正國小代表出征。

青少棒方面,以桃園新明國中為主的LLB次青少棒台灣隊,昨預賽首勝,冠軍戰7月3日開打,獲勝即可進軍於美國密西根州舉行的世界賽。桃園另一支以龜山、青溪等4所國中組成的聯隊,拿下華南金控盃青少棒冠軍,7月29日將赴日本福島挑戰U15世界盃。

桃園青棒強權平鎮高中,拿下王貞治盃冠軍之後,7月5日將赴中國南京參加LLB亞太區青棒錦標賽,奪冠則於7月26日進軍美國南卡羅萊納州。8月30日的第11屆U18亞青賽,台灣隊目前正在集訓,其中包括中職選秀探花陳琥,為陣中星度最高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