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入選「未來之星」唯一亞洲球員

2016/06/30 06:00

胡智為入選大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是唯一入選的亞洲球員。
(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史上第13位參賽台將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昔日入選大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的12名旅美台將中,有7人登上大聯盟,今年又有台灣投手獲選,在光芒2A表現搶眼的22歲「小嘟嘟」胡智為,成為今年未來之星唯一亞洲選手,也可望是未來台灣隊主力之一。

胡智為本季從光芒2A起步,至今在2A先發13場、投73局、飆65K,防禦率僅2.34,日前才入選2A南方聯盟明星賽,如今又名列未來之星世界隊,成為史上第13位參賽的台灣球員。

未來之星明星賽將於7月11日早上7點在教士主場開打,也是台將連兩年入列,效力響尾蛇小聯盟的黃暐傑,去年旅美首年就在未來之星賽中繼0.2局0失分,且穿繡有國旗的球衣登板。

今年換胡智為接力,他2013年展開旅美首季後,逐年升級,去年效力雙城體系時,代班3A先發頗受好評,今年也曾支援3A先發1場。

更能鼓舞胡智為、黃暐傑的是,在他們之前參加未來之星賽的4名台灣投手,包括王建民、曹錦輝、羅嘉仁、李振昌,全升上大聯盟,王、曹至今也還在大聯盟奮戰。

胡智為也被看好是未來國家隊主將,前年仁川亞運是他的成棒國手處女秀,之後U21世界盃、12強賽、亞錦賽都想徵召他,但無論雙城或光芒都不放人,明年經典賽將看新秀接班,「小嘟嘟」很有機會再披國手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