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高喊「自由」 拚9.7億年薪

2016/06/30 06:00

騎士詹姆斯選擇跳出合約,希望爭取一份長合約,讓他繼續待在克城效力。(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幫助克利夫蘭摘下暌違52年的職業運動冠軍,他再次成為自由球員,想爭取一份長合約與好的待遇留在克城,未來安心率騎士尋求衛冕。

爭取大約 連3年成自由球員

詹姆斯今年總冠軍戰場均貢獻29.7分、11.3籃板與8.9助攻,率隊逆轉勇士,幫助騎士摘下隊史首冠。但去年夏天才與騎士簽下一紙2年合約的詹姆斯,不想執行下季年薪2400萬美元(約7.7億台幣)的合約,這次是他連3年成為自由球員。

31歲的詹姆斯在幫助騎士封王後,曾說過「我愛克利夫蘭,我不會離開」,這次會做出這項決定,無疑是想確保自己的未來,若無意外會與騎士簽下一紙長約,而年薪更將突破3000萬美元(約9.7億台幣)。

「雷帝」超夯 老鷹也要搶

今年自由市場目前最大咖的「雷帝」杜蘭特,缺少超級球星坐鎮的東部勁旅老鷹對他展現高度興趣,包括老鷹在內,勇士、馬刺、塞爾提克、熱火、快艇以及雷霆都獲得與杜蘭特當面洽談的機會。

身為4屆例行賽得分王及2014年的年度MVP,杜蘭特身手早已受到肯定,如今許多強權都對他「虎視眈眈」,畢竟若能成功網羅他,球隊將大有機會問鼎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