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拉旺絲卡快刀斬 性感女神開胡

2016/06/30 06:00

拉旺絲卡首戰輕鬆過關,是本屆溫網封后熱門。(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倫敦陰雨綿綿,溫布頓錦標賽第3天賽程遲遲無法消化,所幸唯一有頂棚的中央球場未受影響,波蘭第3種子拉旺絲卡把握機會,6:2、6:1快斬烏克蘭新秀科茲洛娃,挺進女單64強。

27歲的拉旺絲卡成名甚早,尤其擅長球速偏快的草地作戰,她曾在2012年殺進溫網決賽,最後不敵小威廉絲,上屆再度挺進4強,本屆也是奪冠熱門。值得一提的是,拉旺絲卡3年前曾為運動雜誌全裸入鏡,三點不露的性感美照引發軒然大波,甚至被保守的天主教鄉親父老罵翻。

拉旺絲卡記取法網第4輪因雨暫停後,再上陣慘遭大逆轉的慘痛教訓,面對球風相似的溫網菜鳥,開賽就給予4:0震撼教育,雖被科茲洛娃回破反撲連趕2局,拉旺絲卡隨即調整戰術施壓滅火,首盤很快到手。

次盤拉旺絲卡乘勝追擊,強勢第1發配合上網搶攻,凶猛火力不給對手太多機會,只花63分鐘出線。

沃茲妮雅琪爆冷首輪出局

此外,「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深陷低潮,最終5:7、4:6不敵俄國庫茲涅索娃,繼2012年再度溫網首輪出局,本季迄今三個大滿貫賽未嘗勝績,排名將慘跌出前50,也是近8年來生涯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