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閔勛獲大約 高志綱:500萬也不為過

2016/07/02 06:00

志綱認為今非昔比,自己12年前創下的捕手最高簽約金紀錄遲早要被打破。(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以簽約金460萬元簽下張閔勛,打破由高志綱(2004年)、林泓育(2010年)共同保持的中職新人捕手簽約金400萬元紀錄,高志綱認為,時代在進步,物價也提高,張閔勛簽500萬元也不為過。

高志綱指出,隨著時代進步、物價提高,近年來選秀新人的平均身價比以前高,他在12年前簽的400萬元遲早要被打破,張閔勛是很棒的捕手,這個約簽得很好,「我剛進職棒的時候,看1場比賽的門票才多少錢?現在都翻幾倍了?他簽500萬也不為過。」他說。

高志綱表示,曾在捕手訓練營遇過張閔勛,也看過國家隊一些比賽,覺得張閔勛觀念很好、頭腦清晰、溝通能力不錯,對職棒是即戰力捕手,「他跟我當年一樣,都是以國家隊主力捕手進來,捕手的能力很難被量化,我覺得用460萬簽他很值得。」他說。

獅隊郭總:猿隊效率高

獅隊總教練郭泰源認為,選秀會結束到昨天才第4天,猿已簽下第1輪的新人,效率確實很高,以各隊現況來看,最需要即戰力新人馬上加入的是獅隊,希望球團加快腳步,趕快把前2輪的蘇智傑、陳傑憲簽下,補強內野戰力的不足。

領隊蘇泰安表示,已經與經紀人電話溝通,與蘇智傑約好最晚下週三前碰面,簽約金到時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