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人13連勝 平隊史紀錄

2016/07/02 06:00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卡拉斯科。(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似乎深受NBA克里夫蘭騎士奪冠激勵,同城的印地安人最近拉出一波長紅戰績,昨以4:1擊敗藍鳥奪13連勝,追平隊史最長連勝紀錄。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卡拉斯科是致勝功臣,投7.1局被敲3安,狂飆14K,只被唐納森轟陽春砲失1分,拿下本季第4勝。最近球隊連勝不止,卡拉斯科說,「這感覺真是太棒了,只要我們持續努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本季印地安人團隊防禦率3.42居美聯第1,目前戰績暫居美聯中區第1,投手群表現功不可沒,昨天卡拉斯科的好投就是典型範例,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說,「早在春訓時我就已經說過了,今年球隊必須依賴投手群,而他們也做得很棒。」

mlb

皇家捉雀 今戰費城人

另外,昨皇家以4:2擊敗紅雀,在美聯中區仍以6場勝差落後榜首的印地安人,旅美好手王建民並未登板投球,今起皇家將作客費城人進行3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