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戴尬王適嫻 國際巨星加持

2016/07/03 06:00

戴資穎今天將與第一種子、中國王適嫻爭冠。
(記者方賓照攝)

戴資穎簽名會布置了她最愛的海綿寶寶。(勝利體育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穿著喜歡的無袖戰袍,耳朵別著海綿寶寶與小小兵耳環,戴資穎保持愉悅心情上陣,她昨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四強戰,以21:15、21:14輕鬆拍下泰國金達澎,今天將與第一種子、中國王適嫻爭冠。

戴資穎身上、手上掛滿最喜歡的小飾品,她透露,只要戴上去就不會換,連洗澡、睡覺都戴著,小配件卻有大力量,可以讓小戴在場上常保快樂之心。

海綿寶寶、小小兵 黃色小物上身

黃色是戴資穎喜歡的顏色,小戴也迷上黃色系動畫人物,海綿寶寶與小小兵等,昨天贊助商為她舉辦簽名會,現場有海綿寶寶氣球裝飾,她開心地上前合照,只可惜氣球帶不回高雄的家。

微笑與快樂心情是戴資穎的勝利方程式,這是她生涯三度叩關台北賽決賽,2012年擊敗印尼法娜莉首度封后,隔年再度晉冠軍賽,但不敵南韓成池炫,屈居亞軍。

她今天將與中國王適嫻爭冠,戴資穎表示,已經打到這裡了,一分一分拚,打誰都一樣。開賽前王適嫻期待跟小戴在決賽交手,王昨以21:18、17:21、21:18扳倒同胞何冰嬌,如願挺進冠軍賽。

戴資穎與世界第8的王適嫻過去11次交手,對方以7勝4負佔上風,但今年兩人三度狹路相逢,小戴近期狀況佳,取得對戰二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