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亞太區次青少棒賽》李晨薰連宰15人 台灣扣倒中國奪冠

2016/07/04 06:00

台灣隊投手李晨薰昨先發5局完封勝,並且未讓任何中國隊打者上壘。(記者黃志源攝)

世界賽8/16在美開打黃兆維擊出再見安打,提前結束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我搶4連霸

台灣隊球員慶祝奪冠。(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參加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次青少棒賽的台灣隊,昨由李晨薰先發5局,連續解決15名打者,終場以10:0扣倒中國隊,贏得冠軍和前往美國參加世界賽的資格。

台灣隊在LLB次青少棒賽扣倒中國隊奪冠,取得亞太區代表權,8月將赴美參加世界賽。(記者黃志源攝)

狂飆9K 李晨薰5局完封

李晨薰一開賽連續投出4次三振,全場讓中國15上15下,包括9次三振。雖然他未讓對手上壘,不過比賽提前於5局結束,紀錄上還是完投、完封,但並不算是無安打比賽和完全比賽。

台灣隊總教練黃湋志表示,李晨薰表現得很好,完全壓制難纏的中國隊打線。李晨薰說,單場9次三振應是生涯最多,目標就是從美國帶回世界賽冠軍。

中國隊先發投手趙倫最快球速136公里,比李晨薰還快,但台灣隊無懼快速球,第2局鍾少華、李樹明、劉韋廷因安打及保送而攻佔滿壘,靠著趙倫的失誤,先馳得點。

第4局台灣隊攻勢再起,劉韋廷突襲短打,送回二壘上的李樹明,林翊翔安打再下一城,取得3:0領先。

5局下中國隊換下投了80球的趙倫,後援投手都壓不住場面,台灣隊連打11人次,靠著四壞球、失誤和鍾少華、游騰堯、劉晉誠、李晨薰、黃兆維的安打攻下7分,將比數拉開到10:0,提前結束比賽。

世界少棒聯盟次青少棒賽將於8月16日在美國密西根州開打,台灣隊已連奪3屆冠軍,黃湋志表示,要繼續增進投打實力,完成台灣隊4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