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倪仔關門挨轟…對國輝抱歉啦!

2016/07/04 06:00

倪福德再度轉換角色,下半季扛起義大終結者任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從先發到後援,義大倪福德還在適應「關門」的新角色,前天首度以終結者上陣雖失2分,但他認為狀況越來越好,還開玩笑說:「只是對國輝比較抱歉啦!」

在5月下旬2場先發吞敗後,倪福德和總教練葉君璋討論過後,決定轉到牛棚調整,6月起以中繼身分出賽7場共15.1局失5分,長、短局數都有。從下半季起,再以新角色終結者出發,他目前仍在適應中。

前天是倪福德終結初體驗,投1局被敲3支安打失2分,包括林智勝的陽春砲,他說,可能是太急著想要解決打者,投出很多太明顯的壞球。但對於整體內容,他認為狀況並不算差,只是後援和中繼又不一樣,投球策略還要再調整,但感覺越來越好。

和林智勝的對決,倪福德表示當時已3壞球,因為一定要投好球,加上比分差距已大,就全力對決。只可惜被轟出去,倪福德認為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只是讓林智勝轟出追平高國輝的第20轟,讓他覺得對國輝歹勢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