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週開刀! 蘇奕晉獲選榜眼「有壓力」

2016/07/07 06:00

蘇奕晉(左)在第2順位就被富邦勇士相中。(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富邦勇士在今年自由市場成功網羅宋宇軒、蔡文誠與張伯維,昨在選秀又補進去年UBA率明道大學奪冠的蘇奕晉,可望在新球季衝擊總冠軍。

上季是狀元郎熱門人選

去年蘇奕晉挾著UBA決賽最佳球員頭銜報名選秀,一度是外界看好的狀元人選,卻在選秀前夕宣佈退出。今年他再次前來挑戰,還是在第二順位獲得勇士青睞,他說:「原先期待首輪選上就好,並未設定順位,也不想當狀元,這樣壓力太大了。」

總教練顏行書對這名潛力新秀已設下目標,期許蘇奕晉未來能專打小前鋒,當球隊能擁有一名195公分的小前鋒,對球隊與國家隊都很有幫助,但會讓他從最有自信的4號位出發,再慢慢朝小前鋒目標前進。

15日開刀 擔心影響球季

不過,蘇奕晉因右大腿骨的軟骨破裂,與世大運培訓隊在南韓移訓時表現欠佳,為解決傷勢所帶來的困擾,預計15日開刀治療,最快需要3個月才能痊癒。他坦言,當然會擔心影響新球季的表現,現在壓力有點大,希望趕快恢復,早日回到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