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捐1000萬 奧運國手搭商務艙

2016/07/08 06:00

奧運代表團領隊陳士魁(左起)、跆拳道選手莊佳佳、主席林鴻道與教育部次長蔡清華。(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與巴西里約直線距離約1萬8000多公里,飛行時間超過26小時,台灣代表團月底將遠征里約奧運,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希望減輕選手們舟車勞頓,自掏腰包1000萬元提供所有國手搭乘商務艙,「躺」著去里約。

跆拳道女將莊佳佳感謝林鴻道提供商務艙,讓選手保持最佳狀態出賽,希望可以重返雅典奧運奪金榮耀。

目前台灣已有53位選手獲得奧運門票,預估可能超過58人,1張商務艙機票約27萬元,林鴻道表示,不足部分希望更多企業來贊助。

去年因長庚醫療團隊贊助,莊佳佳搭乘商務艙赴墨西哥參賽,她說,「可以在機上躺著睡覺真的差很多,一睡醒就到了。」179公分的她因為腳長,若搭經濟艙出國比賽,腳無法伸展,對血液循環不好,腳會很脹。

奧運進入倒數28天,莊佳佳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人身安全、保持健康,她也透露,想以新髮型征戰里約,至於造型為何,全權交給媽媽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