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朗神可「轟」冠 邦斯說了算

2016/07/08 06:00

鈴木一朗不只是安打製造機,連打擊教練邦斯都看好他若參加全壘打大賽,必能奪冠。(法新社)

史坦頓200轟 史上第7快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昨對大都會之戰轟出雙響砲,連同前1戰也是單場2轟,史坦頓連4打數開轟,大聯盟史上第40人,只花781場就完成生涯200轟,史上第7快,怪力驚人。

已表態參加全壘打大賽的史坦頓連兩戰狂轟,馬林魚打擊教練邦斯看在眼裡,但他心目中參賽最佳人選是鈴木一朗,邦斯說,「如果一朗參加全壘打大賽,他應該會奪得冠軍,而且贏得很輕鬆。」不過今年全壘打大賽參賽名單不會有一朗的名字。

有一次邦斯向一朗開玩笑說,「練習時你不要再敲全壘打了。」一朗反問為什麼,邦斯解釋,「因為你都把全壘打浪費在練習上,我更希望你在比賽時開轟。」一朗16年大聯盟生涯累積113轟,僅三季全壘打達兩位數,過去兩年單季各1轟,本季全壘打掛零。

例行賽一朗開轟頻率偏低,不代表長打能力薄弱,邦斯說,「每次打擊練習一朗所敲的全壘打都比其他隊友還多。」過去擔任水手總教練的梅爾文,曾和一朗共事兩年,梅爾文說過,「如果看一朗打擊練習,你會看到很多全壘打。」

過去一朗曾表示,「如果我的打擊率降至0.220,單季40轟沒問題,不過應該沒有人會想要我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