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爾特「照」禍 帶衰德國?

2016/07/09 06:00

德國前鋒波多斯基(左)在對法國4強賽前,在社群網站PO了一張與波爾特合照。(取自波多斯基臉書)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世界盃冠軍德國本屆歐洲盃準備充足,就連世界跑最快的男人波爾特,都在德法開戰前夕飛到馬賽,尋求他們隊醫沃爾法特的醫療建議,波爾特還與球員開心合影,結果沒能帶來幸運。

身為100、200公尺世界紀錄保持人的波爾特,近日才因大腿肌肉一級撕裂傷,向牙買加田協提出醫療豁免權保留國手名額,只是里約奧運在即,他還必須在22日的鑽石聯賽倫敦站證明身手,心中焦急可想而知。

73歲的沃爾法特是體壇名醫,包括NBA布萊恩、足球C.羅納度及傑拉德都曾向他求助,4年前,波爾特也靠他解決肌肉與脊椎傷勢,最終在倫敦奧運歡喜收下100、200及400公尺接力3面金牌。

德國前鋒波多斯基賽前在社群網站PO了一張與波爾特合照,還標註:「速度和力量,在馬賽完美的合體。」想不到沒多久後,球隊就遭法國2:0擊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