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壘打大賽名單出爐 史坦頓、卡諾壓陣

2016/07/09 06:00
洛磯洛岡薩雷茲。(資料照)洛磯洛岡薩雷茲。(資料照)

向去年冠軍佛雷瑟下戰帖

道奇隊席格。(資料照)道奇隊席格。(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將於7月13日舉行,重頭戲全壘打大賽於前一天率先登場,昨公布8位參賽者,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水手強打卡諾壓陣,向去年奪冠的白襪重砲佛雷瑟下戰帖。

紅人隊杜維。(資料照)紅人隊杜維。(資料照)

今年全壘打大賽延續去年賽制,8人分4組採單淘汰制,依個人全壘打數為種子排名。

水手隊卡諾。(資料照)水手隊卡諾。(資料照)

26轟的金鶯川柏名列第1種子,對決17轟的第8種子道奇席格;佛雷瑟23轟為第2種子,對上18轟的第7種子洛磯岡薩雷茲;22轟的紅人杜維為第3種子,對手則是本季繳出19轟的第6種子教士邁爾斯。

白襪隊佛雷瑟。(資料照)白襪隊佛雷瑟。(資料照)

卡諾、史坦頓本季分別敲出20、19轟,分列第4、5種子,首輪兩人將正面對決;這是卡諾生涯第4度參賽,他曾於2011年奪冠,史坦頓則是第2度參賽。

金鶯隊川柏。(資料照)金鶯隊川柏。(資料照)

2011年,卡諾拿到全壘打大賽冠軍,當時餵球投手正是曾打過中職的老爸阿Q;去年中職義大林益全參加全壘打大賽,力邀老爸林永春擔任餵球投手,正是源自阿Q、卡諾父子攜手奪冠的靈感。

教士隊邁爾斯。(資料照)教士隊邁爾斯。(資料照)

卡諾 三代同場 父餵球子觀賞

馬林魚隊 史坦頓。(資料照)馬林魚隊 史坦頓。(資料照)

「和老爸對決,一直是我的夢想。」卡諾期待老爸再次餵球給他打,兒子也會到場,可望三代同堂。卡諾說,「屆時我將扮演老爸、自己和兒子3種不同角色,對我們3人來說,這真的很特別,也是我想參賽的原因。」

史坦頓 因傷錯過 把握機會

史坦頓只打過2014年全壘打大賽,2012、15年原本也打算參賽,可惜因傷無緣報名,他說,「不幸的是,我錯過兩次全壘打大賽,現在可得把握住機會。」

另外,明星賽前馬林魚先發輪值已出爐,陳偉殷將不再出賽,按照表定輪值,殷仔最快將在下週六對紅雀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