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女子公開賽》曾雅妮錢珮芸並列38 台將最佳

2016/07/09 06:00

曾雅妮(見圖)首回合以72桿,與另位台將錢珮芸並列38為台將最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去年美國女子公開賽南韓選手田仁智以低於標準桿8桿奪冠,今年李美林首回合就打出低於標準桿8桿。

第71屆美國女子公開賽昨在CordeValle球場開賽,南韓女將李美林飆出10個博蒂、2個柏忌的64桿,暫居領先。美國名將克兒也很出色,67桿和南韓梁熙英、澳洲李敏姬等人並列第2。馬來西亞陳月楨則以68桿和美國好手蘭恩、瑞典諾奎絲特並列第5。

台灣女將以曾雅妮和錢珮芸的72桿並列38較佳。曾雅妮原本有機會繳出紅字成績,可惜最後1洞長洞2呎推桿沒進吞柏忌,她說:「真的覺得傻眼又想笑,這種距離上次沒推進我已記不起來了。」

妮妮表示,這回合木桿沒有打得太好,上球道率低,只打上7個球道,第3洞還下水,第2、3洞連續吞柏忌,後面比較好一點,第2回合要注意一下節奏,再放開一點。

首次打進美國女子公開賽的錢珮芸,博蒂和柏忌各1,只打上7個果嶺,所幸推桿還不錯,只花25推。

盧曉晴和徐薇淩以74桿並列68。龔怡萍和李旻75桿並列92。程思嘉79桿、業餘選手侯羽桑83桿、陳之敏84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