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 李振昌 西武一軍ONLINE

2016/07/10 06:00

吳念庭(左)和西武強打秋山翔吾一起進行賽前練習。(取自西武臉書)

秋山翔吾和吳念庭吳念庭日前獲選二軍6月MVP後受訪。(取自西武臉書)

一對一練習

吳念庭用優秀的打擊吸引西武教練團目光,再度升上一軍。(取自西武推特)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西武獅台灣小將吳念庭7月好事連連,先入選二軍明星賽,接著奪二軍6月MVP,昨天升上一軍,不過他並沒有出賽;跟隨吳念庭腳步,西武另一台將李振昌也在今天升一軍。

李振昌在二軍待了2個月後,終於重返一軍。(資料照)

6月2日吳念庭首度升一軍,當時他只待一天就回二軍。昨吳念庭第2度升一軍,不同於上次一軍「一日遊」,這次他用打擊成績吸引西武教練團目光,預期會在一軍待一陣子。6月吳念庭打擊率高達4成,另有1轟、9打點、8盜。

昨西武在主場迎戰歐力士,賽前熱身吳念庭與隊友秋山翔吾進行一對一拋接球訓練,身為賢拜的秋山熱心叮嚀這位一軍新鮮人,熱身動作務必做確實。高中赴日讀書打球的吳念庭,用流利日語和隊友溝通無礙。

吳總勉勵兒子

加強體能守備

7日吳念庭獲二軍6月MVP,當時他的父親、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恭喜他,今年在二軍好好磨練,看明年有沒有機會上一軍。」沒想到不用等到明年,兩天後吳念庭就升一軍。

吳念庭升一軍,吳復連喜悅寫在臉上,昨他在台南球場收到許多恭喜,笑得非常開心,剛到球場還沒練習時就拿出手機緊盯西武對歐力士戰況,很期待能看到兒子上場;最終吳念庭沒上場,吳復連勉勵兒子體能和守備要再加強,才能站穩一軍。

升一軍的西武台將還有投手李振昌,5月11日他對樂天後援0.1局被敲3安失2分,隨即遭下放二軍,日職生涯首次,一待就是近2個月。李振昌在二軍投16.2局,繳出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70的成績,重返一軍後,投手教練潮崎哲期待他能成為比賽後半段球隊倚重的戰力;本季李振昌在一軍出賽15場,拿下1次中繼成功、防禦率7.43。

陽岱鋼2安1打點 火腿13連勝

另外,旅日好手陽岱鋼昨4支2、1打點,帶領火腿以4:0力退羅德奪13連勝,今天火腿若擊敗羅德,將追平隊史最長連勝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