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鄭凱文又傷 吳總控管球數

2016/07/10 06:00

鄭凱文手部不適,教練團將控管用球數。(取自中職臉書)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兄弟王牌鄭凱文是近年最罩的土投,目前7勝、防禦率4.38、68K、投90.1局皆為本土最佳,但因手部有些不適,下半季雖維持出賽,教練團將控管他的用球數。

去年8月,已進帳10勝的鄭凱文決定接受右手骨刺的清除手術,球季提前報銷,無緣在季後賽登板;今年復出,鄭凱文仍是全聯盟表現最出色的本土投手,且是兄弟上半季奪冠大功臣,但近況並不理想,前役對犀牛只投3局失4分、吞2連敗,教練團也想減輕他的負擔。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鄭凱文接下來即使沒先發,仍會照輪值頻率上場,並控制每場用球數,讓他有較多時間休息。

兄弟現有3洋投,球團仍在尋找新洋將,吳總強調:「下半季也不會鬆懈,全力以赴。」魔力可能在明星賽後重返先發,一旦謝榮豪、彭識穎回到牛棚,就能調整輪值。

獅象戰昨又因雨延至10月2日在原場地台南補賽,今天雙重賽首場由吉爾迎戰伍鐸,晚場則是達斯汀、鄭錡鴻對決,獅隊要力拚中止台南主場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