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亞太區青棒錦標賽》搶進世界賽 台菲今爭冠

2016/07/10 06:00

台灣隊昨對菲保留實力,派內野手辛元旭擔任先發投手。(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2016年LLB亞太區青棒錦標賽昨進入預賽最後一天賽程,台灣隊雖以2:4敗給菲律賓,不過並不影響晉級冠軍戰的資格,今天下午1點半兩隊將在冠軍戰交手,奪冠球隊即可取得亞太區代表權,進軍月底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所舉行的LLB世界青棒錦標賽。

昨賽前台灣隊3戰全勝,已取得冠軍戰門票,戰績1勝2敗的菲律賓必須擊敗台灣才能爭冠,因此,菲律賓全隊將士用命,台灣隊則保留實力,派出二線球員應戰,並由主守內野的辛元旭(見圖,資料照)擔任先發投手。

台灣隊全場敲出8支安打,不過攻勢並不連貫,只在2、3局上各添1分,3局下辛元旭遭對方打者轟出兩分砲、單局失3分成致命傷,辛元旭完投6局失4分吞敗;這一屆LLB亞太區青棒錦標賽共有台灣、菲律賓、中國等3隊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