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胖養傷 張閔勛「捕」上一軍

2016/07/11 06:00

加入Lamigo不久的「捕手大物」張閔勛(左)昨升上一軍。(記者徐正揚攝)

在一二軍都因雨停賽

被消遣「命中帶水」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Lamigo桃猿因應主砲林泓育受傷下二軍,決定把今年新人選秀會第1輪第4指名、簽約金460萬元的捕手張閔勛登錄一軍,不巧一軍處女秀繼二軍首戰後也因雨取消,讓他被隊友消遣「命中帶水」。

張閔勛原訂8日首次在二軍上場,比賽因為尼伯特颱風過境取消,改成昨天再去二軍比賽,前晚又因林泓育蹲捕被球棒打到頭,教練團決定直接把他登錄一軍,昨天不去打二軍直接在一軍待命,不料二軍、一軍賽事雙雙因雨取消。

張閔勛指出,前天賽後接獲通知,正式上一軍補林泓育的缺,他也做好準備,昨天第6局後可能接替劉時豪蹲捕,沒想到賽前突然下大雨,「這麼快就上一軍,當然很高興,可惜天公不作美,不過還有的是機會。」他說。

張閔勛隨隊3天,其中2天一、二軍共4場比賽都泡湯,隊友消遣他「命中帶水」,總教練洪一中解讀的角度卻很另類:「命中帶水,不錯啊,水會帶財,遇水則發喔!」

林泓育繼續隨隊,他表示,前天頭被打到的當下,整個人差點昏掉,經過一晚休息,頭還是有點暈,左側仍有明顯腫脹,但行動一切正常,「如果被甜蜜點打到,力道不會像棒頭這麼大,醫生特別交代,要好好休息1週。」他說。

連同5月中旬的頭部觸身球,林泓育的頭在2個月內被打到2次,多少擔心會有腦震盪後遺症,他不諱言,從醫院回飯店後,很怕一睡不起,每小時都定鬧鐘叫醒自己,幸好一覺醒來不會想吐,暫時不考慮更換頭部護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