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砸1000萬 簽高顏值「雙傑」

2016/07/12 06:00

統一獅大手筆砸千萬,花560萬簽蘇智傑(左)、440萬簽陳傑憲(右)。(記者林正堃攝)

蘇智傑簽約金560萬 陳傑憲440萬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顏值、氣質俱佳的「傑尼獅」蘇智傑、陳傑憲昨加盟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說,「兩人氣質、態度和媒體應對都很好,愈看愈喜歡。」

蘇智傑創野手最高簽約金

蘇智傑簽約金560萬,史上僅次蔡仲南的600萬,超越林子崴的530萬,躍居隊史第一,也是中職史上簽約金最高的野手,另有激勵獎金100萬;陳傑憲簽約金440萬,為中職史上選秀第2輪順位簽約金最高球員,兩人月薪都是10萬。

月薪10萬 蘇激勵獎金100萬

拿到高額簽約金的蘇智傑說,「肯定有壓力,但就是做好自己,把態度拿出來,上場好好表現。」陳傑憲則表示,若未打U21世界盃,應該就不會參加選秀,經兩年磨練,覺得準備好才決定挑戰職棒。

蘇智傑、陳傑憲背號分別挑32、46,蘇智傑的號碼竟是用手機APP軟體「LUCKY WHEEL」來選的,他說因為球隊可選的號碼對他來說沒有特別意義,就交給「命運的轉輪」隨機選,最終選到32號,以後就是他的專屬號碼。

陳傑憲在台電和國家隊都穿24號,欣賞的球星高橋由伸也是24號,不過這背號在獅隊的主人是郭岱琦,他改挑和偶像軟銀鷹內野手本多雄一同樣的背號46,雙傑預計18日報到。

U23簽約4人 不打哈連盃

另外,桃猿也宣布和第2、3輪選中的楊岱均、劉昱言達成共識,今將召開記者會。由於獅隊「雙傑」和桃猿1、2輪的張閔勛、楊岱均都已完成簽約,確定不在昨公布的荷蘭哈連盃移訓24人名單中。但像兄弟第2輪的詹子賢、獅隊第4輪王玉譜,和猿隊第4輪森榮鴻等U23培訓隊國手都未談妥合約,今晚將隨國家隊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