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簽森榮鴻卡關 猿︰打完哈連盃再談

2016/07/13 06:00

森榮鴻(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桃猿今年在選秀會選入8人,球團動作非常迅速,才2週時間已簽下6人,簽約進度雖是4隊最快,但與森榮鴻仍無共識,領隊劉玠廷表示,等U23培訓隊打完哈連盃,還有充分時間可洽談。

U23培訓隊昨晚啟程飛往阿姆斯特丹參加哈連盃,雖然少了與職棒球隊簽約的張閔勛、蘇智傑、陳傑憲、楊岱均,參加中職選秀的詹子賢、李宗賢、楊志龍、王玉譜、森榮鴻仍隨隊參賽,預計26日返台。

劉玠廷指出,與森榮鴻的經紀人只接觸過1次,僅止於初步交換意見,由於聯盟規定必須在8月31日之前完成簽約,等森榮鴻打完哈連盃,仍有充裕時間洽談合約。據了解,猿隊開出的簽約金低於250萬元。

森榮鴻高中時期是平鎮的王牌投手,最快球速可達152公里,升上大學後動過2次手肘手術含1次韌帶置換手術,今年春季聯賽復出,球速重新飆上151公里,但中職各隊對他的手傷仍有疑慮,導致他在第4輪才獲青睞。

據了解,若森榮鴻未能在8月31日前談好合約,經紀公司傾向安排他先去業餘打球,證明手肘已完全復原,明年6月再參加中職選秀,爭取更高的選秀順位。此外,仍有國外球探在觀察他,如有機會旅外也會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