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即戰力3人組 葉總盼搶下

2016/07/13 06:00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盼速簽3名即戰力新人,為下半季加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不畏轉賣風波,下半季率先拿4勝暫居榜首,力拚下半季冠軍,和選秀會入選的新人也都正在談約。總教練葉君璋說,內野手李宗賢、投手陳明軒、吳蔚驊是即戰力,期望球團盡快簽下,為下半季戰力加分。

李宗賢(資料照)

葉總說,陳明軒具未來性,日前來拜訪球團時,兩人就聊過入隊之後的規劃,希望他未來能扛下一席先發,若順利簽下可能先從中繼出發。

陳明軒(資料照)

傷兵歸隊也是義大戰力提升主因,葉總特別提到中外野手林哲瑄,其防守範圍寬廣,獲球探沈鈺傑背書:「天使隊楚奧特的分數是85分,是頂級的,林哲瑄大概有75至80分。」

吳蔚驊(資料照)

笑談林哲瑄歸隊︰

可多守一個球場

葉君璋說,林哲瑄缺陣對戰力損失最嚴重,他高超的守備技巧也成了高孝儀、林旺衛2位年輕外野手學習對象,如今林哲瑄歸隊,義大安排3位快腿一起守外野,葉總笑說:「都可以多守一個球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