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一口氣、想去美國 台灣隊更拚

2016/07/13 06:00

張竣凱(記者姚介修攝)

朱益生(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石毓琪/桃園機場報導〕LLB亞太區青棒賽台灣隊因中國隊申訴導致加賽、教練團被禁賽,在加賽與冠軍賽先後擊敗中國、菲律賓拿下亞太區代表權,陣中王牌張竣凱和差點締造無安打比賽的朱益生功不可沒。

原本預定冠軍戰登板的張竣凱,對手臨時換成中國,少了教練團做後盾,他直言,「就是要幫全部人出一口氣!冠軍賽和加賽都很重要,派我上去了,就把最好的實力表現出來。」

憶起當天教練團突遭禁賽,張竣凱認為隊上凝聚力更好,「加賽反而讓我們更想贏,士氣更高昂、更亢奮。」

朱益生表示,被突然告知要加賽很錯愕,「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我們還有機會可以打。畢竟中國有地主優勢,裁判比較愛國,有點怕被做掉。」

秉持著「想去美國」的信念,朱益生最後繳出11K完投佳作,他說,「第一場我們10:0扣倒菲律賓,教練就說實力正常發揮一定可以打贏,要我們不要想太多,專心比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