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閔勛 楊岱均 睡隔壁也要LINE

2016/07/14 06:00

張閔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猿隊新人「一蹦」楊岱均和「閔丸」張閔勛,業餘國家隊時期分別擔任正、副隊長,大部分時間又是室友兼好麻吉,不過昨天猿隊遠征花蓮兩人並沒有同住,而是睡隔壁,楊岱均笑說,「即使睡隔壁也要用Line聯絡一下。」

雖然在花蓮沒有和楊岱均當室友,不過張閔勛說,「以後客場比賽兩人還是要當室友比較好,畢竟習慣了。」文化大學學長王柏融和朱育賢也關心他是否還適應環境。

原本上週張閔勛計畫先在二軍比賽,之後再隨一軍出賽,不過因颱風來襲取消,加上林泓育因傷下二軍休養,教練團決定把張閔勛拉上一軍,他說,「上一軍太突然,好像太快了,有點驚訝,不過還滿開心的。」

張閔勛十分欣賞文大學長林泓育,他說,學長好幾項打擊數據都在全聯盟前幾名,且守備也不錯,要打得好的捕手真的不容易,值得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