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昇恆昌 每年贊助張凱貞200萬

2016/07/14 06:00
張凱貞(記者陳昀攝)張凱貞(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有「網球精靈」之稱的25歲張凱貞,6月底剛結束溫布頓網球會外賽,雖然在第3輪不敵瑞士選手莎蒂蔻薇琪而無緣挺進會內賽,但她優異球技仍受到肯定,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撮合下,昇恆昌免稅商店昨天與張凱貞簽約,每年贊助200萬元,並邀她擔任企業代言人及公益大使。

鄭文燦表示,這項合作是在地企業與在地好手結合的典範,達到雙贏效果,市府也將邀請張凱貞推廣網球運動。鄭文燦說,張凱貞的父親曾經表達希望讓女兒回到故鄉桃園市發展,因此他建議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給予贊助,江不到3秒鐘就爽快答應。

江建廷說,因為感受到張凱貞為國爭光及堅持到底的拚勁,決定支持贊助,希望讓台灣站上世界舞台。張凱貞回國前得知昇恆昌的贊助消息非常驚喜,明年的目標是打進澳網會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