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戰火再起》胡智為 張進德 等待擴編「升」機

2016/07/15 06:00

胡智為(美聯社資料照)

除了王建民、陳偉殷、仍在道奇傷兵名單的曹錦輝外,在海盜3A奮鬥的捕手張進德、獲評為光芒2A最佳投手的胡智為,都有機會利用大聯盟9月擴編,登上最高殿堂。

張進德(資料照)

因大聯盟捕手史都華進傷兵,海盜農場調整捕手戰力,讓攻守穩定的23歲張進德上3A,是目前小聯盟層級最高的旅美野手,努力朝台灣首位大聯盟捕手前進。

張進德去年在12強賽展現新生代鐵捕身手,今年更成熟,目前在3A出賽3場,11打數敲3安,首安、首打點、首支二壘打相繼出爐,有機會透過9月擴編一圓大聯盟夢。

22歲胡智為先後入選2A南方聯盟明星賽、未來之星明星賽,在未來之星世界隊只用8球吸引眾人目光,面對美國隊3強打,中繼1局0失分、送2K,還飆最快球速97英里。

光芒今年戰績超慘,目前在美聯只贏雙城,若無望打季後賽,9月擴編有機會磨練新秀,拉上胡智為並非不可能。(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