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勝輝同登21轟 炒熱全壘打大賽

2016/07/15 06:00

林智勝敲出左外野陽春彈,同時也是勝利打點,獲選為單場MVP。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連日因雨延賽,不影響中信兄弟、義大犀牛兩大重砲手林智勝和高國輝手感,2人同場擊出本季第21轟並列榜首,林智勝2局上陽春砲讓球隊先馳得點,義大高國輝9下陽春砲是唯一進帳,中信兄弟終場3:1擊敗義大犀牛。

中職明星賽週末登場

林智勝說,賽前一直感覺身體很鈍,打擊時自我要求擊球點確實,把平常練習時的感覺找回來、不刻意出力。對於全壘打王之爭,林智勝認為有好的個人成績是最好,但最大目標還是總冠軍。

林智勝將參加週日全壘打大賽,總教練吳復連則說,林智勝和張志豪若打下冠軍,隔天練球就能告假。林智勝說,畢竟每天打擊狀況都不一樣,無法預測當天狀況,但他也說不會讓吳總失望。

林智勝還承諾,如果拿到全壘打大賽冠軍,獎金將全數捐出,未奪冠的話也會捐到一定數目。

國輝超越鋒哥 最速300打點

高國輝9下開轟,以339場出賽超越陳金鋒342場,成為史上最速300打點打者,其弟羅國麟同局差點擊出追平轟,在全壘打牆前遭接殺。高國輝說,最速300打點只是盡到中心打者本分,也感謝隊友時常上壘讓他有機會貢獻。

兄弟倆差點同局開轟當英雄,高國輝說當下他以為弟弟擊出追平轟,當下還叫了一聲。高國輝說,這次沒能一起開轟有些可惜,但之後還有機會。

由於兩隊都許久沒比賽,且週末逢明星賽,下週才打例行賽,雙方都推主力先發車輪戰,兄弟只讓先發洋投伍鐸投3局,隨後由耐森、鄭凱文等主力接替,義大力猛投5局失1分承擔敗戰,羅力上場中繼1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