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馬聯盟次青少棒賽》扣倒南韓 我揮軍世界賽

2016/07/16 06:00

林辰勳敲雙響砲,全場投、捕、打俱佳,助台灣隊扣倒南韓,前進世界賽。(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翁聿煌/綜合報導〕2016年小馬聯盟亞太區次青少棒錦標賽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昨天冠軍賽台灣隊在林辰勳雙響砲領軍下,最終提前於6局以14:2「扣倒」南韓,拿下亞太區代表權,8月初將赴美國賓州華盛頓打世界賽,去年台灣隊奪世界賽冠軍。

這一批台灣隊小將以新北市二重青少棒球員為主體,加上部分秀峰、新埔、新泰青少棒球員所組成,預賽台灣先贏南韓、菲律賓B隊,複賽再擊敗菲律賓A隊,闖進冠軍賽。

冠軍賽台灣隊贏球關鍵人物是第4棒強打捕手林辰勳,首局敲2分砲,第3局敲3分砲,第6局擊出高飛犧牲打,單場雙響砲、灌進6打點,比賽後半段林辰勳卸下捕手護具,登板後援3.2局無失分,投、捕、打俱佳;這屆賽事林辰勳每一戰都開轟,4戰6轟,表現搶眼,奪得賽會MVP。

台灣隊總教練邱仕騰表示,感謝校長和各界的支持,也謝謝投手教練楊冠毅與打擊教練蘇瑋傑的調整,這次的投打戰力能這麼突出,教練團功不可沒。

至於在南韓首爾舉行的小馬聯盟野馬級(Bronco)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前天輕取印尼的台灣隊昨對地主南韓,竟以3:13提前於5局吞敗,今天12點必須擊敗越南,才有晉級4強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