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名校籃球邀請賽》李漢昇解圍 台師大贏北京清華

2016/07/16 06:00
台灣師大李漢昇從大一到大三都去過中國移訓,對防守長人不陌生。(台灣師大提供)台灣師大李漢昇從大一到大三都去過中國移訓,對防守長人不陌生。(台灣師大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面對有「中國哈佛」之稱的北京清華大學,台灣師大昨天在國際名校籃球邀請賽祭出招牌球風全場壓迫,次節一度領先到17分,下半場卻全數花光,李漢昇最後一分鐘包辦5分,幫球隊解圍,終場台灣師大以74:69贏球。

北京清華大學後衛班鐸身穿4號球衣,面對台灣師大後衛盧冠軒的防守。(台灣師大提供)北京清華大學後衛班鐸身穿4號球衣,面對台灣師大後衛盧冠軒的防守。(台灣師大提供)

台灣師大過去數年利用暑假時間到中國移訓,去年他們到中國鄭州參加比賽時曾遭遇北京清華,當時被對方狂電20幾分。

相隔1年再度相遇,今年北京清華陣容有7位球員身高超過200公分,台師大教練陳子威表示,經過多次到中國移訓,球員心理上不怕對方高度,也懂得善用全場壓迫,從快攻拉開比數。

即將升大四的李漢昇表示,他從大一到大三都去過中國移訓,去年曾碰過北京清華,「比賽強度真的很高,這次來他們有幾位主力缺席,但高度就是擺在那裡,我們已經學會適應長人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