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年約快走完 小小郭恐趕不及歸隊

2016/07/16 06:00

郭泓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統一獅投手群狀況不斷且傷兵滿營,兩大主力羅錦龍、郭泓志都因肩傷開刀,羅錦龍預定本週就能在二軍出賽;至於郭泓志,總教練郭泰源表示,小小郭狀況時好時壞,恐趕不及下半季歸隊。

因右肩肩盂唇破損、二頭肌腱斷裂,羅錦龍去年5月進行手術,起先希望今年5月復出,但因肩傷狀況較複雜,努力復健後,終於要在二軍登板。獅隊領隊蘇泰安說:「錦龍已結束2次模擬測試,確認手無大礙,這週就會去二軍正式出賽。」

在潘威倫日前復出後,獅隊也寄望羅錦龍早日重返一軍。羅錦龍因肩膀不適,上次出賽已是前年7月,接下來2個球季仍是空白,在獅隊相當「投」痛這一季,他也希望儘快回到隊上。

郭泓志左肩也在去年10月開刀,左手生涯第6度動刀,復健路十分辛苦,郭總憂心他狀況時好時壞,恐趕不上今年球季;蘇泰安說,郭泓志跟著二軍在台南練習,不必隨隊出征,目前傳接球距離在50公尺階段,尚未進牛棚練投,進度較難明確掌握。

小小郭復出尚無時間表,而他與獅隊3年合約,也將在今年季後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